南鹤

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。

那些‖担起顶梁柱的王子们的宣誓

极度ooc

重申

无CP,可放心戳










桃城:

明年的全国大赛冠军还是青学,不管是立海大、立海小、冰帝、火帝、还是四天宝寺、五天宝寺、还是七天一礼拜宝寺!青学还要打进全国大赛!干翻他们!!!











切原赤也:

我,立海大的王牌选手,现在是唯一的大巨头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(终于没人管我的学习了!)



队长,你偏题了……










财前光:

以后发现新的博客什么的素材……

上交……

给我……

好,散会。











日吉若:

管他圣鲁道夫、圣鲁道妈、城成湘南、城成湘北、青学、白学、懒得学、都不能阻止我们……以下克上。










伊武深司:

听说每个学年都有宣誓?可是神尾不来,所以就只能我上了,我也不是很想说很多东西,只是我看大家好像都有点懒散,是还在假期里没醒过来?那可不太好,我听说青学的桃城说要干翻我们,四天宝寺发博客要拿冠军,其实我们希望还是很大的,就比如他们的博客浏览量都很低,而我们的只要发出去,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够超过他们的浏览量,好吧,我是有点偏题,但是我们就是要有这种拼劲,你们说是不是呢?敢拼才会赢,在哪里不动峰都不能输,包括浏览量。好吧,现在开始阐述我对于新学年,不动峰的训练安排与相关事宜,第一点呢就是早上训练时间不可以迟到,迟到的话………………


部员:zzzzz……









终于被部员揪回来的切原赤也:

好吧,前辈们的立海三连霸,由我们继续走接下来的征程。明年,等着!








完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