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鹤

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。

那些‖王子搞笑回答108式

ooc有

cp无

因为我是女友粉呀

对了,段子体,就是“黑”他们的,可能爱到深处自然吧,然后ooc肯定有,毕竟我可能是结合他个人性格夸张化,只为博你一笑,如果,觉得很严重,是我水平问题以及也许把握不好,还是慎重一点看吧。

【慌张】






不二:

提问:如何避免朋友抢你零食吃?

回答:撒芥末∩_∩










菊丸英二:

提问: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

回答:总是抱有侥幸心理,去吃不二的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怎么我一偷吃就是芥末味的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)












河村隆:

提问:你为考试不睡觉做出过什么沙雕行为?

回答:我把球拍放进抽屉,想睡觉或者不会答题的时候,就握住了球拍,结果我就突然喊出一声“buring!come on baby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我不知道为什么,场面一度格外安静)









越前龙马:

提问:最骄傲的事是什么?

回答:我上英语课就算不听,我也可以……6:0战胜对手








幸村精市:

提问:最崩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?

回答:生病的时候,我一度觉得我家要被我耗没钱了








迹部景吾:

提问:你是个华丽的男人吗?

回答:华丽已经不足以概括我了,你可以叫我─富贵。或者说,迹部(既不)富贵,迹部(既不)华丽








财前光:

提问:在四天宝寺网球队收获最大的是什么?

回答:每天有搞笑素材可以让我更新博客。








金色小春:

提问:你的梦想是什么?

回答:我想组一支网球队,要收手冢桑~真田桑~桃城~这样的汉子~

     (什么!我当然是看中他们的实力了)








后面的话:

嗯,说明一下,不二是个对朋友很好的人,尤其是像菊丸这种好朋友,他当然不会说是去计较一些零食问题,这么写就是因为我皮而已。


迹部是自信而不是自大更不是自负。


幸村呢,在生病期间当然关心队内问题


人物性格我都知道,但是我觉得写一写这种粉黑的那种,比较有趣,但是我好慌,我怕我以为的有趣会让别人觉得恶心,所以,以后还写的话,还是慎重点进来比较好,不然我也怕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